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新月份開始的前幾天總是讓人不太適應
當你正想著今天是幾月幾日時才赫然發現,時序早已進入下個月份
接著你會趕緊塗改掉錯誤的日期,好迎接新的開始
因此,生日在新月份的第二天總是很容易讓人忽略,就像我

不過,沒關係,我記得

回想過去的一年,有改變也有不變,有快樂也有不快樂
顯而易見的轉變是結束校園生活邁向社會
但內心卻還跟不上時間的步伐,住在心底那個天真的我依舊不變
快樂的是有你們的音樂、你們的表演,讓我有勇氣有動力去對抗不快樂的明天
當然,回憶是永遠細數不完的

總之,許願吧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的家人與朋友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能夠更勇敢更真誠的面對自己與未來
第三個願望,是放在心裡不能說的秘密

感謝過去一年裡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
感謝給我祝福的每一個人

新的起點,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yua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