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地球表面之後 我們各自生活
我 跌跌撞撞渾渾噩噩 在現實與幻想之間遊走
你 沸沸揚揚轟轟烈烈 在世界各地創造演唱會
然後 我們都回到了這裡
一年前的約定在這一天終於實現

你說 在演唱會這場夢裡我們才是最清醒的
是啊 只有在這裡我們才可以放肆做夢
一起唱歌 一起呼喊 一起跳 再一起真正的笑
只是 越是做夢越感覺心裡的某一塊好空好空
是不是 我已經變成你說的那種一模一樣的人
當意識到這樣的自己好痛好難過好想哭……

Wake up!!
就讓悲傷結束在此刻
我要 重新開始活著
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快樂跳舞

謝謝你們
不只你們 我想我們都瘋了
這天晚上 小巨蛋是我們的
在暗燈的場館與藍色螢光海裡唱歌
真的是一件超級無敵ROCK的事
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一起走過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十年


也許很瘋狂
但我不想痛不欲生
所以

高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yua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