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有新文章出現了

總是在想到底要用怎樣的方式以及詞藻堆砌
才能讓文字看起來不落俗套
思考的途中常常分心最後只能下回待續
就這樣拖了好一段時間,到現在還是沒有頭緒
或者說一直沒有好好靜下心來完成
而我想目前我所能做的就是真誠的表達我的想法

這幾個月以來的生活模式跟以往差不多
上班下班、唸書、放空,有一些好消息與壞消息
情緒時而紛亂時而穩定
完成了幾件事,沒完成的事還有好多
對於目前的環境依然不滿意
可是為了遠方的夢想,在沒有更理想的選擇出現之前
就姑且走一步算一步吧
至少微薄的薪水可以成全我一些些貪婪的需要


在心態上學著去珍惜、學著樂觀面對
因為此刻的我能夠安然無恙的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已經是一種幸福
縱使現狀差強人意,但是只要持續努力並且相信自己
我想有一天一定會辦得到
把自己準備好吧,還有好多好遠的未來在等著我呢!

Don't be afraid.
I'm really OK.
I'll be stronger and str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yua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