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太陽露出笑臉
街上 滿是喧囂人群 

突如其來的溫暖 令我存疑
不輕易卸下笨重 禦寒武器
週而復始的疲倦 無處喘息
我在背包裡裝滿 以防萬一 
夾雜著莫名罪惡 灰色思緒 
繼續應付一長串 難解考題

猶豫 因為不搭調的組合
但是 還存著一點不甘心
於是 憑著記憶裡的地圖
反覆 左轉右繞來回找尋
終於 來到計劃的目的地 

無奈 心裡的魔鬼在作祟
打亂 應有的美麗好心情
離去 帶著還未完的決定

遠處 一個熟悉的身影
沒錯 是你

忽然的不期而遇 難以置信
五味雜陳的情緒 層層疊起
你我之間的距離 越來越近
我害羞緊張不知 如何對應
只好佯裝著自己 毫不在意
擦身而過之後是 懊悔懷疑
最底層是無止盡 純粹開心

如果還有巧合
我會
脫下我穿的保護色
勇敢抬起頭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yua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