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

你說上次站在中山足球場是八年前的事了
八年,足以改變好多事

八年前,你是熱血搖滾青年
夢想用音樂改變世界
八年前,我正值青春期
整天讀書考試編織未來
八年後,你邁向後青春
世界因為你的音樂有了改變
八年後,我剛踏出校園
每天工作賺錢希望未來實現

不變的,是你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還記得以前最期待的就是沒有上課鐘的日子
而現在,上課鐘沒了,下課鐘也沒了
但是,你陪我一起走到現在了

瘋狂世界佈滿荊棘,夢想之路艱辛難行
不斷找尋、不停遊移,跌倒又再站起
直到生活只剩下生存,失去快樂的權利

再次相遇,你帶我重回開心的場景
我用力吶喊、盡情歌唱,甩開一切煩惱憂傷
隨著你的音樂你的話語大笑或溼了眼眶
因為有你,我才明白真正的快樂

謝謝你絢爛的煙火
謝謝你別出心裁的聖誕禮物
謝謝你邀請我當你的嘉賓
謝謝你給我做夢的勇氣
謝謝你讓我知道
當全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你還是會一直一直陪著我

你們永遠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愛你們

青春,就是為你閃爍一顆藍色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yua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