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正 我駝背 我身材差 我不化妝 我不會打扮  我是大近視

我懶惰 我不會煮飯 我不會照顧自己 我房間很亂 我不折被子 我東西亂放

我很怪 我固執 我嫉妒 我自以為是 我沒耐性 我脾氣不好 我愛哭 

我孤僻 我沒存在感 我反應很慢 我表達能力不好 我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  

我英文差 我沒有半張證照 我沒有才藝 我沒創意 我什麼也不會 我想做的事沒一樣會成功

我小氣 我沒錢 我負債 我沒工作 我沒有名牌包 我沒有男朋友    

我猶豫不決 我愛幻想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腦子停不下來 我頭痛 我失眠

對 我是敗類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yua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