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guys
對,沒錯,我就是在跟你們說話

好啦,我承認,其實一開始我沒有非常想去
第一個是因為時間和地點,只要稍微晚一點就會趕不上火車
雖然說沒車會有好心的concertmate讓我有落腳之處
但一直麻煩人家我可是會不好意思的
又不想先行離開錯過完整演出,所以囉,每次看表演我都很矛盾
總是夾雜在開心與時間壓力交錯的複雜情緒之中
還有一個原因是最近你們忙著拍戲,沒啥新作品出現,降低了吸引力
不過最後還是有買到票,我想是緣份吧

看到你們在台上玩得很盡興,我也覺得很開心
一些因為拍戲而認識的朋友們也都到場支持,想必非常感動吧
我覺得整場表演蠻流暢的,vocal又進步了一些,吉他與bass互飆對方樂器很酷

美中不足的是現場真的好擠好擠喔,如果有人拿出相機就會影響視線
雖然已經有叮嚀不要拍照,還是有人不斷按下快門
我知道他們想補捉些什麼,但是請不要忘記自己是來聽音樂,不是來參加記者會!
請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可以嗎?美好的回憶請用眼睛耳朵和心去感受!
……我有點激動了,抱歉

我想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
只是我想試著用比較不一樣的心態來對待你們
……
就是比較不那麼患得患失吧

沒寫下的新年願望寫在這裡:Hope I can get an offer I liked.
祝福你們的願望都能達成
有機會再一起度過新年的第一天吧

敬 一起往夢想路上勇敢前進的朋友們 加油!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yua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