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在經過一陣變幻無常之後漸漸穩定
天空開始綻放出閃耀而刺眼的光芒
長時間待在室內的我並沒有太大感受
只是趁白天坐公車時拉開窗簾稍微偷一點光

這天,不如往常,我在將近正午時刻出門
在炙熱的空間中遊走,準備迎接好久不見的日光

舞台上的你們專注演出、給我們歡樂
看著你們,累積許久的陰霾都瞬間融化
心裡頭,快樂在滋長,慢慢擴散開來
還有一種堅定與相信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成就些什麼的那種相信

近距離的接觸
我還是害羞不敢多說話,只是笑著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親切的笑容與溫暖的掌心
因為你們,我的世界也跟著明亮了起來


久違了,日光
久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yua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